3.15(水)
今天去了飯店面試日語櫃檯人員工讀。
一進去覺得這家飯店也太冷清了吧😂
跟經理面試時,經理要我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一下子完全轉不過來,這兩週以來一直用日語自我介紹,突然要我用中文PR我反而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簡單說一下,手還在抖😢
經理說我好像很緊張!
是啊!因為我突然不知道怎麼使用中文了😂
明明每次跟日本負責人面試時都恨不得用母國語面試的拉!!
經理說我給人整體的感覺不錯,也會日語,所以他會把今天面試的感覺寫在履歷書上然後放在陳副總桌上。
如果明天早上有一個伯伯打給我約我面試~那就是我差不多入取了~
經理還給我希望說:你有日語能力,整體感覺也很棒!
可是我已經被台隆手創刷掉過了!好想入取喔!
經理有問到我日後的計畫,可是我想去日本工作,所以經理也沒特別說什麼!反而跟我說如果入取,有機會可以進櫃台學習~

今天面試完回家就繼續準備磯谷さん給我的面接質問,用中文都可以寫得很棒,但是為了訓練自己決定全部都用日語寫出來,不寫中文在翻譯。

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飲食業的工作,有些問題真的很難回答,我自身的經歷也不多,真的有好多需要學習的喔!

昨天跟大谷さん聯絡了一下,決定了町田ホテル最後的面試日期,也決定了要用什麼清正去工作了~

大谷さん給我很安心的感覺,第一次面試時他就跟我說我去日本不需要擔心,他會陪我辦好所有手續,也會陪我一起看房子!

超暖心的啦!

昨天九州旅館的擔當者~也給人超安心的感覺,最可愛的是,一直重複問我旅館有點鄉下沒關係嗎!?

今天紀錄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接 日語
    全站熱搜

    Annie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