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土)面接~

一大早起床準備,離開旅館時櫃檯姊姊叫我面試加油~

最近只要有人幫我加油,都會想瞬間飆淚

到面試地點時,看到有人比我還早到!非常驚訝

坐在沙發等候,一直練習自己PR跟一些質問

要進去時跟6號男提醒他領帶歪了~

大家到齊後,友井さん開始說明一些注意事項,還有提一些問題,問了公司的創業年,我回答昭和63年之後有人說應該是平成。

我翻了我準備的資料給友井さん看,他看到我的資料後,說:すごいなー

之後開始讓我們開始寫アンケート!(最重要部分)

接下來就是讓ホツスル三好地專務介紹公司並且隨機問一些問題,還有最後的質問~

不過我什麼都沒有問,我怕我準備的問題問完之後,面接時就不知道要問什麼了

接下來就開始個別面試!

我是三號,所以非常快會輪到我,一直處於非常緊張狀態

進去面試時,依照我看日本面接時的禮儀一模一樣做了一遍,並且開始面接!

因為我是新卒,加上沒有什麼特別經歷~所以人事主管也就問一些基本的問題,然後問我以前打工之中學了什麼!

接下來換專務問我問題,一開始問了個性,我完全忘記我要講什麼,所以就臨場亂說一通(哭)

還有問了一些我跟家人還有朋友的狀況~特別問到我的興趣是爬山。

之後問了一些定番問題~就照著自己的感覺回答後~

最重要的志望動機來了!!!

結果我回答的不甚理想(自己覺得)

最後的質問事項專務問自己想到的問題,我問了有關東京奧林匹克,他們御社有什麼準備以及一些我對於他們在網路上顧客對他們評價感想~

面接大概花了二十分鐘才結束,然後就瞬間放鬆,等大家都面接完再來擔心有沒有可能拿到內定。

跟座位附近朋友一起聊天~發現大家都好厲害,讓我瞬間沒信心了!

日本留學的,日語能力N1的也很多,在服務業有經驗的人也很多~

我的擔當者磯谷さん跟我說:

友井さん稱讚我😂~

我的擔當者真的超關心我的!我們一起練習面接了兩次,有什麼問題他都會馬上回覆我

我真的很感謝他,還幫我改了很多語法!

不過看看大家,我依然很沒自信~一直覺得自己不會拿到內定!

跟大家一起聊天獲取新知,並且慢慢等時間到!

本來是五點半要發表結果,結果六點才開始發表!

拿著一疊內定者的履歷說開始唸番號跟名字時!我ㄘㄨㄚˋ死了

結果念到三號跟我的名字時!瞬間傻掉,我竟然被採用了!!!謝謝天啊!

拿到內定的十個人一起做了一個Line的群組,今天開始大家就是同期了~

開始拿自己的內定承諾書並且蓋章簽名~好感動喔

因為租借場地時間到了,大家交完資料就開始準備拍照回家~

跟所有主管挨拶之後~大家一起到一樓聊天!

好喜歡這種感覺,我今天開始也有同期了!!

大家一起聊天圍在一起,大家都穿著正式套裝西裝,好像日本車站附近的社會人團體😂

これからみんな一緒に頑張ります〜

主管下來後看到我們,說:みんな仲いいな〜

謝謝為我加油的家人以及朋友~

謝謝成為我同期的他們!很開心能成為同期😊

謝謝我的擔當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接 日本工作
    全站熱搜

    Annie 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